欢迎来到贵金属集团官方网站!
网站首页
关于我们
新闻资讯
产品与服务
党建与企业文化
信息公开
核心企业
关于我们about
集团视频
领导致辞
集团简介
下属公司
荣誉与资质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领导致辞



      一直以来,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,全体干部员工励精图治、顽强拼搏、开拓创新,坚持贵金属产业方向,坚持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并举,坚持贵金属三大板块统筹布局,坚持创新发展与开放合作,坚持产业支撑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,坚持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使命,以市场为导向、企业为主体,闯出了一条产学研结合,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,贵金属产业经济规模、核心竞争力和国内外影响力持续提升。 


踏上新起点,迈向新征程,在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、国企深化改革、“中国制造2025”等战略部署下,贵金属产业纳入了国家和云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、新材料产业重点培育对象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省国资委的直接指导下,我们将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的发展理念,做强做大贵金属产业,做优做久贵金属事业,打造好云南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实施平台,建成中国最大的贵金属新材料制造基地,建成中国最先进的贵金属技术创新和高端人才汇聚平台,发展成全球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科技跨国企业集团,为我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

 

扫一扫